日白羊升狮子月巨蟹

看很多电影看很多电影看很多电影

集很多的明信片 收很多的戳

用最坚强的心 写最柔软的文字

任性吧,放肆吧;奔跑吧,跳跃吧;用力去活着吧

洋次郎,我们谈一场很棒的恋爱吧。

关于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BLUE is the warmest color。

会いたいです。  あいたいです。我想见你。


2018.07.06我把床边的地毯拖到行李箱旁边,盘坐在上面,打开了弃用很久的荔枝电台找出桒惪来听,阿鹏叔也久违的更新了电台。喜欢他。声音软硬浓淡强度刚刚好,就像扣暗扣的时候,嗒,的一下,刚刚好契合心尖的那个度。

2018.07.22我坐在这头的地板地上,那头的空调发出轻微的低频音;另一边是起此彼伏高频的絮叨。“好没好呀”,“你还要不要称箱子了”,“我就说这个有2斤吧”,“快点洗洗我要洗衣服了”。眉头的小川可以渡起小舟,但心房深处里知道。


第二届沪宁十乘四往返跑

因为RAD相识相知的一群人又因为RAD从西面八方向上海汇合。从2017.09.16hnc开始期盼;2018.07.11,上海,我来了!

从魔都到帝都再到返村,总觉得整个夏天都是被老天眷顾着的;距开车前2分钟赶上南京出发的高铁,帝都场侧边看台的神席,反宁第二天后帝都的狂风暴雨,以及台风离境后的回程航班……

感恩。


距高铁出发还剩15分钟的时候,我还在南京南站的地铁站里迷路犯迷糊,连问两位工作人员好不容易从地下爬出来,十分艰难的挤进直达电梯,一路拜托路人让我插队先过安检,S型蛇字一路大声对陌生人说着抱歉借过在手扶电梯上跨大步,一边想着11号检票怎么那么远,一边在检票大厅飞奔;到了检票口看着簇拥聚集在一起找不到队伍的人群我都想默默放弃了,但又怕被同行的小伙伴们锤死;费劲挤到最前面发现已经开始检下一班的票了,立马跟工作人员解释车要开走了,票都没检,一路绿色通行;下楼梯的时候,非常想大力一甩把身后的背包直接甩车上,然后人直接飞下去;距开车还有两分钟随便找了节车厢先跨进去,晕头转向一脸懵逼准备掏手机找座位,很幸运的被西顾捡到,领到了座位上。善良的曼曼把水递给我,让我缓缓,一路上三个姑娘叽叽喳喳一刻不停的韶着;本想在车上化妆的西顾,最后就只剩最后13分钟匆忙地上了个底妆。

到达上海站后跟大家在餐厅汇合。虾虾私家烘焙的蛋挞和乳酪蛋糕很好吃。穿着曝pu露的月哥非常淑女坐在CD身旁,两人相近如宾。风卷残云暴风吸食后,上海11人小分队向民宿进发,民宿整合后棒球组和老年组就此暂时别过。事实证明,振臂高飞棒球组晚上有人吃夜宵手都是抖的,老年组稍事休整补了个妆懒散的向梅奔进发。

到梅奔先去买了杯冰咖,因为太累了担心晚上蹦迪中途睡着,让小哥多加1shot的咖啡液,结果点单的小哥拿错了杯子,出餐的小哥说帮你重做一杯超大杯的吧,我说太多喝不掉多浪费呀,然后小哥非常爽快的说,没事,不要钱免费的!!买完咖啡被里里拍了一组非常羞耻的武士道照片我们就向主会场进发了。(此处没有照片)



开场的警报点燃了大家的激情,AADA,洗脑的舞台效果,武田优雅的大提琴……洗脑惊艳到让人两眼发光,细节让人应接不暇,演出结束后大家都在惊叹洗脑居然过了审。洗脑时洋次郎大部分都是在延伸台部分,海带舞性感的腰肢,没有跟我们摸一概的群青的小失落,武田夏夏侬上海话的小惊喜……


因为同是内场,结束后和小jiamin等一行人在会场内就会合了,一边往外走一边等其余小伙伴一齐回民宿;走到外面的时候有点意外的听说cd今天也跟我们一起回去,正好出了正门的时候看见他在不远的全家门口玩手机。阿海说要跟大佬们去夜宵聚餐就先不跟我们一起回去了。虾虾要去找妹子拿东西,小jiamin就一边把嚎叫着要辞职要追亚巡的月哥拖走陪虾虾一起去拿东西;然而,就在这时,cd他移动了,虽然是聚精会神玩手机,但是位移速度之快。。。我和里里看他就快消失在我们视野中,就打算跑过去让他等一等,大家一起走。结果,变成了一场追逐战,我俩边八百米冲刺边喊,但就是叫cd也不理,喊真名也不应,一路丢人丢了7、800米,好不容易才把他拦下。

到达民宿暴风吸食完第一轮夜宵,恰巧阿海和送妹子的大叔回来了,担心二位半夜饿晕再加上馄饨呼声很高,对馄饨念念不忘的大家进行二次扫荡;也不知道月哥又犯什么二,挑衅搞事被小可爱铢铢、阿海和cd三人围殴。。。吃饱喝足后默默摊在椅子上看月哥追逐战饭后消食,场面真是惨(精)不(彩)忍(绝)睹(伦)!!!!


非常感谢困得要死,洗完澡都快昏厥过去的大家满足了我的心愿,一起照了牵手大合照。

因为丝带很好看,

因为一年后的再次相聚,

因为喜欢在一起的大家;

点点滴滴。

感恩有你。

(重点批评那个一边玩手机没有加入我们的盆友!!)





我在北京天安门 暴走故宫五小时

洋次郎之后在推上自嘲唱出了死亡重金属感,然而。北京场才是真正的死亡窒息感。开场的几首后半段感觉完全是没有办法出声的,看了一些repo说,洋子一直在咳嗽;个人觉得开场的几首伴奏比人声的音量高很多,整体状态真的非常不好。但北京场结束后,我和里里一致都更喜欢北京场,看得很开心。




我一直觉得一场好的演出,是需要表演者和观众相辅相成共同完成的;身体条件不好的野田应该有比平时更加努力投入,而北京场的wimper也加倍努力为他应援;当相互体谅相互理解的心情碰撞在一起,产生的能量也是无限大的。




真心地给大北京的菜量好评,从第一顿涮肉到最后一顿的小菜馆,没有哪一顿不是吃到漫到脖子差点就要吐。。。特别喜欢最后一家店里的服务员阿姨,每次她给我们家水我跟她说完谢谢,她都会用很地道的京腔给我说不客气,那种语调不知怎么的总是让我想起我奶奶,有一点点自带疼爱的口吻。可能是我的思念太深了。

当我们还在奔驰着去往北京的高铁上的时候,鼻子已经在北京浪了好几天了,正好当天她去逛颐和园,当和她聊到翻过一个山头走过一座桥又翻过一个山头还没到的时候,我就开始对第二天的故宫之行心生敬畏。

走过天安门路过毛主席大幅人像到达故宫,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实。认认真真走完几个宫殿发现这样下去时间不够,没有太大兴趣的宫殿就都走马观花的路过或是直接忽略了。本来以为皇家御花园会非常大,走下来发现没有想象中的浩大,倒是很精致。可惜漱芳斋好像变成了卖纪念品的小商铺。我们从御花园折返出来,有一条清幽的小道后半截被绳子拦住,刚好绳子后面的那片空间既空旷又适合拍合影,我们三打算等前面轮流拍照的小哥哥们拍完帮我们合一张影,结果三个人一个比一个害羞,当大家正在踌躇的时候,有个大叔从旁边走过,还一边跟身边的同行说,这就是当年的阴阳道。我们三个一听,都有点懵,速速离开。一边离开,还听见跟大叔一起同行的阿姨说,你吓到人家小姑娘了。

本来想看清明上河图的展,结果没有能预约上门票;在路过的时候,我听见有路人说,没有预约上也可以看第一个展厅,大家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排了队,结果真的可以进。风声水声鸟鸣马蹄的哒哒声,画布的动态细节和音效都很精致,没有能体验到主馆有点可惜,但也已经很满足了。

在离开前和里里、鼻子看了钟表馆,门票只收现金,但却没有纸质票根。没有现金的话,售票处旁边就是一个中行的ATM机。钟表馆里大多是那时候西方国家进献的贡品钟表,钻石、水晶、各式珠宝,极尽奢华。

在钟表馆里因为一个小姑娘真被吓得七魂六魄就剩三成。钟表馆的光线非常暗,如果想看清展品需要自带手电;我当时站在拐角处,我们从右向左移动,在我的右手边是没有人的,但是当我们开始移动的时候突然右手边有个毛茸茸的东西,白白净净的小姑娘抬头看着我。吓得我心都不跳了,差点叫出声。


朋克水波纹地砖的地铁站,看不见的便利店,暴走5个小时的故宫,吴裕泰、铜火锅涮肉、烤鸭还有那没有吃到的卤煮,第一次没有开瓶器也打开了的冰酒,午夜的闲聊,三人两床排排睡。

三天两夜非常感谢鼻子和里里。没有在大北京迷路走丢,全程没有操心的做了一个跟着走,有的吃的白痴。

喜欢北京。喜欢那些有朋友们的地方。



日往则月来,月往则日来,日月相推而明生焉;寒往则暑来,暑往则寒来,寒暑相推而岁成焉。

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相知相遇不易,且行且珍惜。

感恩常在,感谢有你。



PS:

这不是京沪场repo,只是无趣又没有深度的个人流水账。


评论

© ID517285763 | Powered by LOFTER